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推动社会公益组织携手同行— —广州市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考察交流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07 | 5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9月7日上午,广州市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曼曼等相关负责人不辞辛苦,驱车来到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考察交流,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周春梅、项目部长贺辉莲、监事喻瑞乾等人热烈欢迎王曼曼一行的到来。


随后,在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贺辉莲就协会十年来发展历程、公益项目进展、所获荣誉等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倡导“天下公益是一家”的公益组织合作理念。


周春梅表示,感谢您们不辞辛劳到我协会考察交流,广州市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享誉地方的慈善组织,贵中心的敬老服务等公益实践对我协会很有指导意义。广州是一线发达城市,希望能够把发达城市先进的公益实践经验“引进来”,同时也希望您们能提供到广爱服务中心交流学习的机会,使我协会能够“走出去”,促进地域公益事业融合发展。


王曼曼一行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对于永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公益事业的不懈追求。就广爱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项目申报过程等作了经验分享。


双方就等级评估、社工人才的培养、公益项目的申报、公益事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永新志愿者协会和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会上达成了公益项目合作的初步共识,王曼曼向协会会员提供了近期在永新举办的免费社工考前培训机会。



双方在会谈结束后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