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8月份理事会会议纪要(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05 | 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94日晚上七点至9点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周文奇、陈桂平、周春梅、陈家斌、龙忠鑫、贺辉莲、刘敏华、李海林、刘佳、郭蓉、周树文11位理事参加会议,支部组委罗强生、监事喻瑞乾、曾任秘书长尹梅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文奇理事长主持。

 

会议议程:

一、总结上月工作

周文奇理事长:

分会参加活动应在微信群报名,提高分会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

强调理事要提高自身素质养成,发挥带头作用。

增强帮扶活动仪式感,提高受助人感恩意识。

上月底资助的2020级准大学生“家宴”宣传力度不到位,未联系媒体进行宣传。

二、当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1)启动助学调查:人员配备尽快到位;对参加助学调查人员进行培训。

龙忠鑫介绍电询受助学生情况。受助学生对协会的存在了解甚少;所有贫困学生推荐人不能参与所推荐学生的走访调查。

周文奇理事长强调今后资助学生的升学率要提高,也是从侧面带动协会宣传。

(2)十年庆典计划完成六个""

1.创作一首会歌

2.编辑一本画册

3.拍摄一部视频

4.召开一次座谈

5.表彰一批先进

6.举办一场晚会

(3)评级准备工作要加紧开展,争取9月底10月上旬完成评级准备工作。

(4)庆典相册要在10月份编辑。

会议认为十年庆典晚会节目一定要多样化,尽量串联协会各部门开展的活动,所有节目要筛选审核,最后确定节目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十周年庆典活动照片内容收集方式方法、表彰先进标准、庆典晚会节目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