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端午节前送温暖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6-13 | 4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实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初心,在服务群众中践使命,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切入点,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使生活困难的群众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气氛,组织开展端午节为困难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6月12月至13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支部党员、志愿者冒着炎炎烈日,分赴各乡镇帮扶的困难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节日温暖。协会志愿者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包好的粽子、肉食、面条、包子等节日物资一一送到了协会困难老年会员、协会帮扶的困难孤寡老人手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以理事会集体学习、小板凳宣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向群众碎片式宣讲等多种形式为党员村民宣讲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同时,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内涵带到了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