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11月份理事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4 | 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14日18:30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周文奇、周春梅、贺辉莲、陈家斌、龙忠鑫、李海林、刘敏华、刘佳、周树文、郭蓉等10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朱泉平监事康慧萍、喻瑞乾列席了会议议由周文奇理事长主持。理事陈桂平因伤请假。



会议内容:

一、复议国鑫商贸借贷资金的议题

监事会就国鑫商贸借贷担保事宜提出了不同看法,针对该借贷担保是否有法律效力展开讨论。会上,周文奇理事长详细解读了该借贷担保具有法律效力,并就此事重申了民主集中制的会议原则,理事会会议已经决议的事情不得无故推翻重议,国鑫商贸借贷资金议题按上月专题会议表决通过执行。

二、新增资助对象的议题

周文奇理事长强调,鉴于协会资金来源匮乏,资源有限,为确保协会正常运转,到下一届理事会换届之前,如无申报项目获得有效资金来源,则资助对象不增加,保持不中断帮扶原有资助对象。

三、协会发展前景的议题

会上,参会理事、监事就共同管理目标都充分表述了各自的想法,理事贺辉莲表示,协会已经成立乡村振兴事业部,希望各位理事、监事积极带头,发动会员参与其中,运用抖音等新兴网络平台直播带货,益农创收。监事喻瑞乾提出,协会多鼓励培养社工人才,为未来申报公益项目提供人才储备,另一方面要做好相应台账,加快慈善组织资格认定。监事长朱泉平和理事郭蓉提出要兴办实业为协会创收。理事李海林和刘佳分别就各自工作资源表述了观点。秘书长周春梅在会上表示,协会资金从开源和节流两方面考虑,可尝试通过小规模团建活动为协会增收。

周文奇理事长在该议题上讲到,一要开拓思路,二要提高认识。要坚持从社会捐款和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两条腿走路”。

四、部署年会工作的议题

就年会筹备进行了初步议定,年会物资由外联部负责联系爱心商家赞助;时间暂定于元月中旬;就年度表彰对象和名额在会上进行了商议。

五、删减敬老资助对象的议题

敬老部长陈家斌在会上反馈,禾川组在为敬老资助对象刘彭兰送物资时发现其送达的食用油长期未食用,浪费物资资源,建议取消刘彭兰该敬老资助对象。

会上,参会理事就取消刘彭兰该敬老资助对象进行了表决,表决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