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这个冬天不再冷,志愿服务暖人心—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3 | 582 次浏览 | 分享到: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如何切实保障好永新县散居在各乡镇的贫困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温暖过冬,一直牵动着县志愿者协会每一位志愿者的心。



作为该协会理事的陈家斌和沙市组长郑锐深对孤寡老人的过冬保暖格外上心,发动爱心志愿者力量,自筹资金为老人们和贫困学生购买棉被。





12月12日至13日,在协会周文奇理事长的带领下,郑锐深、周团迈驱车赴沙市、文竹等地为无棉被过冬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上由徐慧秀、刘丹梅、周小蓉、黄雨娇、郑锐深、里田松云寺陈居士等爱心志愿者捐赠的棉被和被套,周春梅、吴小毛、李玉玲等会员还为高桥、芦溪两名贫困学生送上温暖的衣服和棉鞋,使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在这个冬天不再受冷挨冻,温暖过冬。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一直把极贫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牵挂于心,把“暖冬行动”做实做细,汇聚起社会各界爱心志愿力量,把寒冬里的“一把火”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让全社会营造起扶老济困的浓厚氛围,点亮共创和谐社会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