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6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6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628日晚上7点至9点半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6月份理事会。参会理事有 周春梅、罗强生、陈桂平、刘敏华、郭蓉、陈家斌,监事颜达先和会员黄小卫、刘佳、尹梅花、黄勤、旷潮、谢冬兰列席了会议。(周文奇、陈红梅、陈文智、刘倩、刘咏林4位理事请假

 

会议内容:

一、总结近期工作情况。主要三项工作:

1.常态活动的开展情况;

2.三次紧急召募的抗洪救灾活动

3.抗洪救灾募捐活动的开展情况

4.刘敏华就募捐活动的财务开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讨论分析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以后该如何加强注意和避免这些问题。

二、近期工作安排

1.志愿者培训活动安排开展。

秘书处安排至少一场志愿者培圳,符合注册条件的会员现场注册。

2.每月的敬老活动开展。

3.助学部收集贫困学生提供资料,着手对贫困学生的走访调查前期准备。

4.宣传部刘倩抓紧完善网站工作,使用网站上的程序发活动报名帖,同时及时收集新闻稿对各种开展的活动进行报道。

5.关于第一期红色三湾夏令营的活动部署安排。

夏令营总负责人陈桂平,协助负责人刘佳。后勤保障陈家斌。夏令营负责人一定要以安全第一放在首位,认真安排好夏令营课程,从前期物资准备,夏令营学生营员召募,志愿者召募,到车子安排等各个环节的细节都要考虑到位。所有理事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关注并配合活动开展。确保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