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7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729日,晚上7点至1030,在二机社区四楼协会办公室召开了7月份理事会。             
 
参会理事有:  周文奇、周春梅、陈桂平、陈家斌、陈红梅、陈文智、刘咏林、罗强生、郭蓉、刘倩,理事刘敏华请假。

列席人员 监事长朱泉平、监事康慧萍、颜达先列席了全程会议。会员李海林和刘佳列席了会议前两项议程。

会议议程共有七项:

一、邀请了井冈山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王益达等三人参观了我们协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文奇理事长提出了我们协会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希望能得到三位专业人员的指导及帮助: 1.招聘专职人员难。2.管理人员缺。3. 宣传不到位(微信公众号、网络,新闻稿、项目宣传和素材收集等)4.需要完成等级评估。5.项目管理能力不足。围绕这五个问题进行探讨。听取了王益达等人的意见。

二、关于夏令营活动的开展问题

1、陈桂平就第一期夏令营开展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2、讨论并决定了第二期夏令营开展的相关事宜。

第二期夏令营负责人李海林、刘佳就夏令营前期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呈报夏令营的日程课件安排提请理事会审核决定,第二期夏令营基本参照第一期活动流程。理事会提出要增加相应的参与会员人数(不再公开招募,而是根据需要个别沟通招募),理事会上特别强调夏令营活动中,安全第一,负责人和所有参与会员要沟通交流协商,齐心协力把活动做好,有难调和的问题要及时呈报理事会决策。在活动全程中,陈家斌要发挥理事的担当与职责,陈桂平要经常提供指导。

三、对于李海林和颜达先两个会员在公益群内因活动报名问题而产生语言争执一事,理事会上指出了两人的错误,并提出了严肃批评,各自检讨反省。

四、总结近期协会开展的活动工作情况

1.给孤寡老人送物资活动正常进行。

2.夏令营活动。对陈桂平的主动请求负责夏令营活动的担当提出表扬。肯定了黄小卫,尹梅花等会员的积极勤恳付出精神。

3.培训活动。对会员李海林积极主动开展志愿者培训课的责任给予以肯定表扬。

五、就协会目前正在的执行项目进行介绍和部署

目前有五个项目执行,各负责人尽快按项目书开展对应活动并做好相关资料和财务对接,完成活动报告。

1.扶自立项目(负责人:陈红梅、刘佳)

2.暖床前项目(负责人:陈家斌、李文)

3.三培三化项目(还要明确负责人)

4.社区矫正(负责人:郭蓉)

5.映山红计划(负责人:周文奇)

六、讨论并确定了八月份会员大会(理事换届)事宜

1.会员大会时间:初定818

2.理事会人数经讨论决定保持由11个理事组成。

3.理事候选人

(1)本届理事成员:因刘咏林、罗强生、陈文智、陈红梅提出辞职,不再参与下届理事选举,其余七名理事 (周文奇、周春梅、陈家斌、陈桂平、刘敏华、郭蓉、刘倩)继续提名为理事候选人。

(2)新推荐候选人八人:贺辉莲、龙忠鑫、康慧萍、李海林、刘佳、周树文、刘亚榕、谭剑霞。

七、布置下月工作

1.日常活动给孤寡老人送物资活动

2.贫困学生走访调查及贫困学生微心愿收集

3.第二期夏令营

4.召开会员大会(秘书处做好筹备工作)

5.会员培训(在会员大会前安排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