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成立社会组织公益联盟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1-13 | 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永新县社会组织“话公益、促发展、迎新春”座谈会在永新宾馆举行。座谈会由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周文奇主持,县委常委段晶明、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靓珂、团县委书记王金星、县文明办主任彭海涛、县文联主席贺剑文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本此座谈会由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发起,邀请了永新县总商会、慈善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新闻记者协会、音乐家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汽车运输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微马队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共同商讨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参与公益活动,推动永新公益事业发展,提升社会组织自身能力。在这次座谈会上,上述14家社会组织共同签署了《永新县社会组织公益联盟协议书》,标志永新县社会组织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段晶明常委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代表永新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各社会组织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社会管理、推动永新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求各社会组织发挥各自特长,利用联盟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永新公益事业发展,为永新扶贫攻坚、建设“四新永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永新县委常委段晶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靓珂

座谈会主持人周文奇

社会组织负责人在公益联盟协议书上签字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