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2016年元旦迎新会活动通知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1-10 | 887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年快乐

亲爱的公益伙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于2016年元月1日下午14:00,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举办永新县志愿协会2016迎新会;诚邀协会每位成员出席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协会的创新与发展,为推动协会公益事业迈向新的高度而努力奋斗。

有关晚会活动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元月1日下午14:00——16:30(敬请参会的成员准时入场)

二、迎新会地点:永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

三、迎新会主办: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四、迎新会主旨:

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促进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公益事业的创新与发展,推动公益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五、迎新会下午结束后。参会成员如有时间,大家可一起AA制共进晚餐。(纯属自愿,也可不参加晚餐。)

六、热烈欢迎有意愿加入永新志愿者协会公益活动中来的爱心人士一起参加我们协会的2016年迎新会。

七、请各部门负责人通知到所以会员。

八、迎新会活动策划人:

郭蓉:18679682259

周春梅:13755435253

为打造便捷阅读平台,开辟书香气息浓郁的阅读空间,为全民阅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以及募集资金,在贫困山区建立公益图书馆,为乡村孩子们读好书、爱读书、会读书创造条件,帮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从阅读中懂得爱的付出与回馈,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书香童年。

共青团吉安市委、吉安市希望办携手吉安金石爱心基金发起“阅读点亮梦想 书香伴我成长”爱心投票捐赠活动。

请大家呼吁身边的朋友,为永新县投上一票!

投票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或是微信搜索“青春吉安”→在打开的文章中点击左上角“青春吉安”→关注→进入“青春吉安”公众号以后点击右下角“投票通道”→投票页面→往下滑倒数第六个选中“永新县”→点击投票。即可完成。

每个人只需一票,你耽误的几分钟就能帮乡村孩子的图书馆增添一份精彩!

新的一年,永新志愿者协会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