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有爱就有希望,行动就有力量(5月25日三湾广场为王仁益募捐活动),求扩散!!!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4-05-23 | 726 次浏览 | 分享到:

有爱就有希望,行动就有力量

(为残疾青年王仁益募捐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享受着一切生活美好的时候。然而,有这样一位小伙儿,他从小小年纪开始,就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和摧残。他用对生命的渴望与病魔抗争,他用坚强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王仁益,男,生于1981年3月27号,家住永新县在中排形村富山小组25号。14岁身患髋关节炎;15岁被查身患强直性脊柱炎; 26岁病情再次复发加重,因他家无钱长期治疗,累及到今天,造成他要借助双拐行走困难。2014年4月16号,因病情加重经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累及双髋。医院建议住院行手术治疗,手术费用大约共计12万元左右。

然而,对于这个家庭来说,“12万元”简直是个天文数字。王仁益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仅靠种田维持生计。还有个年近古稀多病85岁的奶奶。2006年,他家就被当地政府定为特困户,个人已办残疾证,低保证。十几年来的病痛折磨,他却从来没有抱怨生命的不公,从来没有埋怨家庭的贫困,从来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向往,他始终与病魔抗争,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然而对于这个收入甚微的家庭来说,如今已是一贫如洗、精疲力竭。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免不了有难,我们的援助之手,可能为这个生命重拾灿烂的未来,带给他生命的第二个春天。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没有界限!也许这些善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成就生命!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共同帮助王益仁抗争病魔,重获生命和健康。请您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王益仁及他的其家人感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现场捐款:

活动地点:永新县三湾广场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5日

网络捐款:

爱心户名:王仁益;


爱心帐户:1509216601107530007。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永新县支行营业部。

联 系 人:18970619671 尹秋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家庭成员:
父亲:王秦汉,63岁,在家务农;
母亲:李五妹,62岁,现在做保姆挣钱养家;
奶奶:史年莲,85岁,已到古稀之年,在家务农;
姐姐:王生风已出嫁外乡;


病情诊断:强直性脊柱炎累及双髋(俗称“不死的癌症”)


手术建议:行双侧全髋关节置换术


所需费用:约12万元

  • 姓名*
  • 联系方式*
  • 报名项目*
  • 参与时间*
  • 备注
立即报名
报名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