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不忘初心共成长 凝心聚力谱新章|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4-02-24 | 12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4日,时值元宵佳节,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在永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奉献,表彰奖励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争一流,激励全县的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提振精神、激扬斗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首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龙忠鑫对2023年以来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肯定,对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给予十分的感谢。并对全体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子心系家乡发展,多多参与志愿活动,积极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学子勤奋刻苦学习,敢于突破自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家乡的实践中增强本领,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宣读了大学生志愿者关于“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并对范雨馨等16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其中范雨馨为2023年暑假义卖活动表现突出,刘润田、曾凡珂、颜泽敏、颜家晖等4名同学为2023年暑假义卖团队表现突出,贺建祥、汤钰薇、马仲昕、贺钦、彭明、金夏颖、贺琳、朱俐京、黄林、肖婧涵、范雨馨、旷慈蕴等12名同学为2024年春节前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表现突出。并邀请范雨馨、汤钰薇等2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结合工作岗位与实践经历,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声和感悟。同时也有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发言,交流自身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积极配合团县委的指示,尽可能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好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平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幸福永新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眭建飞

审核:龙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