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凝心聚力强堡垒 开拓进取创辉煌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yxzyz | 发布时间: 2023-10-08 | 50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9月24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永新县人民法院一楼综治中心会议室举行。永新团县委书记颜光宗到会指导,永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新县总工会主席贺文华到会讲话。会议由副理事长陈家斌主持。

       贺文华在大会上对新当选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协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协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服务大局,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发展;三是要强化凝心聚力,提升志愿者协会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强化宣传发动, 推动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补选了两名理事,选出了新的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向会员报告了2022年度活动开展、财务、监事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周文奇在大会上总结了2022年度中协会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永新团县委书记颜光宗在大会上表示,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会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协会可以为永新县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大会是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奋进,不断推动新时代永新公益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