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99公益日爱心大使招募开始啦!
来源: | 作者:yxzyz | 发布时间: 2023-08-31 | 265 次浏览 | 分享到: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2023年,在国家民政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的指导下,在永新县民政局共青团永新县委永新县乡村振兴局的支持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筹款项目“邻里帮扶暖夕阳”,为永新县180名散居困境孤寡老人改善日常生活,创造宜居环境,丰富精神文化,使其安享晚年,助力老人们身心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我们的力量还很潺弱,面对群体需求的回应,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不过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努力前行。



      2023年腾讯公益99公益日已经来临,新县志愿者协会为此发布招募99位公益宣传大使活动,旨在通过公益传播大使的参与、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来。为能争取到更多腾讯公益配额资金,我们真诚地呼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参与“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为“邻里帮扶暖夕阳”公益项目助力。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参与,都是您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向前发展,都是您爱心的传递!




谁可成为99位公益宣传大使


有爱心、责任感

个人、团体、企业皆可




什么是爱心大使


爱心大使作为“邻里帮扶暖夕阳”公益项目代言人

将在99公益日期间

(2023年9月4日-9日)

通过个人的热情和影响力,转发项目筹款海报

来号召和呼吁身边爱心人士支持该项目



图片

爱心大使需要做什么




扫码

以个人名义发起“一起捐”

转发朋友圈并保存方便后续使用

在9月4-9日公益日期间内

自助开展劝募筹款


同时,在一起捐项目下,企业所有的款项捐赠都实时更新,清晰明了,让捐赠更加放心,让公益更加透明。



图片


图片

爱心大使专属福利

图片



定制专属二维码海报(往年海报)


成功报名并参与活动的伙伴

可获得机构定制的公益奖状、证书或牌匾

可深度参与项目执行


爱心大使称号授予方式


    凡是参与本次爱心大使筹款人员,到活动结束之日止,其发起的“一起捐”筹款金额达到3000元(要通过项目组认定)以上,可按照以下类别授予荣誉称号:

    1、“一起捐”筹款金额达3000元以上不足5000元的,授予“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奖状;

    2、“一起捐”筹款金额达5000元以上不足10000元的,授予“铜牌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证书;

    3、“一起捐”筹款金额达10000元以上不足20000元的,授予“银牌爱心筹款大使”称号并颁发奖杯;

    4、“一起捐”筹款金额达20000元以上不足50000元的,授予“金牌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匾牌;

    5、“一起捐”筹款金额达50000元以上的,授予“爱心大使特别贡献奖”称号并颁发匾牌。



 




图片

如何报名

图片


扫码报名


公益热线报名

18779685052(同步微信)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今年是99公益日的第9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简称“腾讯基金会”)将继续通过3亿元配捐资金、1亿元全年行业非限定资助资金,进一步支持公益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多元、健康和可持续的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建设。9月7日至9日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0:00起,爱心网友参与公益捐赠及行为捐赠,获得随机配捐。

      水计划-乡村振兴专场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腾讯基金会及活水计划入选组织聚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链接多方渠道资源支持项目县乡村振兴。9月4日至6日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0:00起,爱心网友参与公益捐赠及行为捐赠,获得随机配捐。    


9月4日-9月9日

我们一起行动

传递公益,传递爱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