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爱心企业结对帮扶贫困学生
来源:井冈山报融媒体http://m.jgsdaily.com/pcarticle/172208 | 作者:刘平华、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1-09-02 | 3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行动诠释企业家担当奉献的情怀。近日,永新县工商联、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3+N”结对帮扶贫困学生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3+N”捐资助学活动,指永新县工商联、爱心企业、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三方携手帮扶若干名需要帮扶的学生。活动在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自愿参与结对帮扶的基础上,一名志愿者关注跟踪扶助一名贫困学生。此次助学活动是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爱心接力活动,通过社会各界爱心捐助,为寒门学子铺就一条平坦顺畅的求学路。帮扶贫困学子,是永新县工商联、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


这项活动得到了县内爱心企业的共同关注和积极响应,他们自愿主动结对帮扶、助学筑梦,为大学新生每年捐助5000元;在读中职、高中生每年捐助2500元;初中生、小学生每年捐助1000元,共计捐资37500元。帮扶结对确立后,将列入长期帮扶工作计划,在物质上、学习上、精神上给予贫困学生长期关心帮助。此次活动共有永新县樟源置业有限公司、江西福兴皮革皮件有限公司、永新宏展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永新县新中源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爱心企业与全县各乡镇16名大中小学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巍然大厦,梁椽共举。永新县爱心企业用爱心和善举帮助贫困学生改变命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用奉献和大爱为孩子们营造良好成长求学环境,为祖国培养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栋梁之才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