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 “助力高考 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8 | 5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7日至8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了助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在协会党支部的部署安排下,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各个考点设立志愿者护考服务点5处,参与志愿者达60余人。志愿者为过往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及降暑药品;与此同时,烈日下志愿者们还在各个考点主要道路口进行不文明现象劝导,向大家传达着“文明助力高考、争做文明司机”的意识观念,从自己做起,捡拾交通文明,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鸣笛、噪音等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静音的出考环境。


  此类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们的支持和拥护,并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行为纷纷称赞。




  据县志愿者协会助学部龙忠鑫理事介绍说,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畅通、和谐”的考试环境,帮助他们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此次活动亦是志愿者协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