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凝聚更大正能量
来源:江西文明网 | 作者:江西文明网 | 发布时间: 2014-08-27 | 52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4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召开年度会员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志愿者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今后协会工作的重点和措施。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坚持服务社会、播撒文明的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锐意创新、大胆实践,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志愿者,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昂扬向上、团结友爱、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赢得了广泛赞誉。

 据了解,过去一年来,该协会开展各类活动达163次,参与人数达1426人次,基本上达到周周有小活动,月月有大活动,处处有志愿者身影,其中光发放助学款达12万余元,资助人数达101人。同时与52位孤寡老人建立了结对关爱,每月不间断地为他们送米、油和精神关爱。文明劝导、关爱留守儿童、助残等工作也有序开展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