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12月份理事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7 | 91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2718:30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周文奇、周春梅、贺辉莲、陈家斌、龙忠鑫、李海林、郭蓉、刘敏华、刘佳、周树文等10位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朱泉平列席会议,副理事长陈桂平因伤请假。会议由周文奇理事长主持。


一、审议通过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荣誉授予办法》

会议对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荣誉授予办法》1、增加“现金捐赠先入协会帐”的条款2、将第九条和第十条的“财产”全部改为“现金”3、将第三条增加第三款本办法所指捐赠,是根据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活动需要,由协会统一发起的活动认捐,个人行为不计入捐赠范围。4、将第四条第三款修改为捐赠人向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实物的,发放由本会出具的物资捐赠牌匾。5、第四条增补第四款“食品物资捐赠所指食品保质期不足其三分之一的不计入捐赠范畴。”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荣誉授予办法》,待秘书处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完善后对外公布。

二、讨论表决通过年度表彰名单

会上,经理事会讨论研究,2020年度优秀表彰评选方案,参照服务计时,并综合活动表现及部门管理等多项情况筛选,特别说明:表彰对象首先必须是注册会员。所有奖项不重复评选。优秀会员表彰理事不参选。通过理事会审核表决,具体表彰名单见附件(一)

三、部署安排年会事宜

1.年会时间定于2021年元月17日,地点在红宴中心,参加年会人员为协会会员(注册会员及登记会员,必须参加过活动)及邀请的领导、嘉宾、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参加的会员每人交年会费40元。

2.年会流程为下午3点半举行总结表彰会,下午5点晚宴,下午6点半举行晚会。

3、为了防控疫情,从省外归来的会员参加年会必须要达到14天隔离观察期,即1月3日以后从省外回来的人员拒绝参加本次年会。

4、讨论年会相关具体事宜,周文奇理事长强调,年会表演节目由秘书长周春梅具体负责,节目在会员中征集,要具多样性及团体性,一般不上单人节目,所有节目要审核

5、2020年下半年的助学款发放,助学部务必在元旦之前完成。

四、安排下月工作

1.爱心商家赞助下月西路敬老片区物资。

2.会议提出要求以后小规模活动也要报秘书处批准,由协会统一招贴。

3.两个分会需要尽快选出负责人人选,从2021年元月开始列席理事会会议。


附件一:2020年度表彰人员名单:

一、优秀会员表彰名单

(一)年度十佳志愿者之星(10人)

综合考评:年度时长+活动表现+管理

1.旷  潮     2.贺  敏    3.吴桂凤   4.尹梅花   5.谭剑霞

6.郑锐深     7.金飞飞     8.文小红    9.刘春仔  10.刘亚榕

(二)年度优秀志愿者奖(10人)

(年度活动时长名列前40名内)

1.汤小平  2.谢云道   3.林小红   4.尹祥汉   5.胡伟强

6.刘美红  7.吴美媛   8.周团迈   9.朱泉   10.贺  胖

二、专项表彰名单

(一)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15人)

(1)抗疫先锋奖:(8人)

高速路口值勤前5名,满20小时以上

1.颜国发  2.李林   3.李文   4.李强    5.程萍

6.尹元桂  7.贺敬东 8.李继华

(2)优秀抗疫志愿者:(6人)

社区站岗(6人,满200小时以上)

1.谢冬兰  2.沈根甫  3.李小林  4.刘根芳  5.颜达先  6.陈文智

(3)抗疫突出贡献奖(1人)龙忠鑫

(二)优秀党员志愿者(1人)刘敏华

 (三)年度优秀管理奖1名):周春梅

(四)理事长特别嘉奖1名):陈家斌

 三、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表彰
由外联部报送拟表彰对象(具体列明捐赠物资数量、金额或捐赠现金数量),报请秘书处对照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荣誉授予办法》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