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记永新县志愿者协会隆重举办2020年重阳文化节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周春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0-10-25 | 701 次浏览 | 分享到:



九九重阳艳阳天,金菊遍地绽笑颜。为营造“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5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三湾公园隆重举办2020年九九重阳文化节。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陈靓珂,原政协主席段勇军,团县委书记罗弢,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周家华,县卫健委计生协主任刘香风出席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抗日老兵程俊、抗美援朝老战士谢军谋、张守信三位老人参加,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为这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的各个爱心商家和爱心单位的负责人。

 
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秋阳绚丽,处处流光溢彩。演出在永新老年大学艺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



整场盛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有唱有跳,有热情洋溢的现代舞、有深情款款的传统风、有情景表演剧、有老人喜欢的湖南花鼓戏,有令人捧腹和泪奔的小品表演……



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载歌载舞,欢度重阳,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福寿大蛋糕与大家分享。在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喜庆氛围里,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周文奇和企业爱心人士代表为在场的老人们切福寿蛋糕并一块块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一边吃着可口的蛋糕、水果,一边欣赏精彩表演,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为抗日老干部程俊和抗美援朝老兵谢军谋、张守信,敬献了鲜花,以此感谢他们曾经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金秋十月精神爽,国强民富人增寿。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看到这些耄耋老人,岁月情长,相伴到老,心里羡慕不已。10对金婚老人在礼炮声中手牵手走上红毯。他们风雨同舟走过几十年,在这盛大的场面,让所有人见证了他们如一壶老酒一样醇厚的爱。一条红围巾、一捧鲜花、一份精美的甜蜜礼品,祝福他们健健康康,幸福携手到老。



为表达对到场老年嘉宾及领导的敬爱之情,永新县三湾蜂业专业合作社为每位嘉宾赠送一盒价值129元的一斤装礼盒土蜂蜜,祝大家生活甜甜蜜蜜,身体健健康康!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西樟源置业有限公司、永新县三湾蜂业专业合作社、米兰婚纱摄影永新店、杭盛装甲大门、黄竹岭山泉水、吉安贸易广场千姿饰品、朗斯莉品牌女装、小熊猫鲜花坊、永新县平安医院等爱心商家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永新县三湾蜂业专业合作社还为全体义演人员、志愿者每人赠送了一瓶蜂蜜,以此表达辛勤付出的活动人员的敬意!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旨在为老年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的文化大餐和难忘的传统佳节,用实际行动让老年人感受到心贴心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人敬老爱老助老,为构筑新时代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