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情暖中秋节,爱驻敬老院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 47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带着水果、月饼等礼物来到石桥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节,爱驻敬老院”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为老人送去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陪老人共度佳节。


一进敬老院,就看见老人们早已在院子里结伴等候,志愿者们赶紧搬凳子、擦桌子、腾地方,安排老人们坐下,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分发礼品,把煮好的饺子端给老人品尝,一边陪老人们聊天、唠嗑,了解他们日常的生活状况、身体状态,随行的医护志愿者、理发义工,为每个老人理发、修剪指甲、检查身体等。



协会外联部还邀请到陈发云、“永新歌坛刘德华”龙三明、魏琴等本土表演歌唱艺术家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现场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不时称赞叫好。


“好看!过瘾!” 现场,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将自己的才艺尽情地展示出来,为在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老人们及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献爱心活动,收到爱心商家撸啊撸音乐烤吧和朗斯莉品牌女装、尚亿家具城和杭盛装甲大门,以及爱心人士黎军兰的爱心捐助,国鑫商贸和爱心人士刘文华还特意捐资为活动做了条幅。



“这次献爱心进敬老院活动,经过协会外联部长李海林的广泛宣传协调,得到了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志愿者们纷纷称赞道。



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还打扫了活动现场,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双节快乐。



“现在在敬老院不愁吃不愁穿,这些志愿者一到节日就会到来陪我们,送礼物、演节目,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像亲人一样。”一位老人感慨地说。


一直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积极践行公益组织社会责任,每月主动组织参加多项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并动员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理事长周文奇表示,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的困难老人拥有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