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酷暑伏天基层忙,志愿者来送清凉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2 | 4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7月20日是入伏第五天,进入伏天,就意味着人们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然而一些环卫工人、基层警察、快递小哥、外卖员、普通民工等从事特殊行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在一线奔忙。




为关怀一线工作人员,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三天“炎炎夏日送清凉”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心广场、城北集贸市场、三湾广场路口三处设点为过往环卫工人、基层警察、快递小哥、外卖员、普通民工等一线工作者免费送上由爱心商家国鑫商贸捐赠的矿泉水、牛奶、饮料等饮品解渴。



志愿者冒着酷暑炎热为过往一线工作者发放饮品,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一线工作者连连向志愿者致谢。




志愿者还帮一些马路环卫工人帮忙,帮他们托运废品垃圾到垃圾站。





活动通过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旨在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关心爱护一线工作者,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从身边小事做起,推动永新城市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