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1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9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月26日晚上7点至9点半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1月份理事会。参会理事有 :  周文奇、周春梅、罗强生、陈文智、陈桂平、刘敏华、郭蓉、陈家斌,监事朱泉平列席了会议。(陈红梅、刘倩、刘咏林3位理事请假) 

会议主要讨论并部署了以下工作。

一、总结近期工作情况。主要三项工作:

1.十二月31日协会今年年会的开展情况;

2.元月19日,自愿自费报名参加吉安市社会组织年会的目的意义及相关情况介绍;

3.元月26日”感恩之餐”启动仪式活动情况。

分析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以后该如何加强注意和避免这些问题。

二、理事会的内部管理问题和部门管理问题

1.周理事长明确指出理事会成员的职责和义务并强调经理事会讨论通过后确定的事,要按决策执行,会员有疑问不明情况要认真说明解释,不能含糊其词,更不能说过激的话。

2.各理事就理事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反思并发言,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期望。

3.各理事要做好所负责部门的本职工作,同时,理事之间要相互沟通协调合作。时时反思自己的言行,是否影响理事会形象。

4.监事长朱泉平建议: 每个季度,各部门部长组长等管理负责人员,一起开个会,把平时收集好的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来,大家讨论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

三、近期工作安排

(一)、交通劝导活动开展。

元月29日~2月3日为期六天活动。理事监事要有担当,每人至少参加一天轮岗值班。并大力发动会员积极参加劝导活动。路口定点:三湾公园建设路口、电力大厦路口、袍田路口。每天值班负责人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分配好路口。

(二)敬老活动开展。

1.对于一直没出现不能履职的敬老部组长,尽快物色人员替换,一个组至少选任两个有担当且熟悉路的会员。

2.大年三十日去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三)、助学部要有创新,认真考虑如何开展一些活动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做细做实,有效落实,让困境学生得到更好关爱。争取二月份组织会员尽量发放下学期的助学款。

(四)、宣传部刘倩抓紧完善网站工作。尽快要对接各部门理事在网站上传资料,尤其要告诉秘书处怎么使用网站上的程序发活动报名发帖。

(五)、关于协会聘请专职人员

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协会签约聘请专职人员,负责协会等级评估资料整理和协会各种活动运转的一些日常工作。二月份中旬开始,专职人员到位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