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4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6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5月6日,晚上7点至8点30,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4月份理事会。参会理事有:  周文奇、周春梅、陈桂平、罗强生、陈家斌、刘倩、陈红梅、郭蓉,监事康慧萍列席了会议。刘敏华、陈文智、刘咏林,三位理事请假。

会议内容:

一、总结4月份开展的活动工作情况。

二、关于罗强生、陈文智等理事提出辞职的问题,理事一致意见,暂时不批辞请,任职到到7月份,8月份会员大会选举时,提出辞职的理事不纳入选举候选人名单。

三、协会理事都要认真思索,如何调动协会会员的积极性,想方设法把一些积极向上、有爱心、有奉献精神且有能力的会员吸纳到协会中来,希望更多有想法、有创新、有综合能力、有担当的会员参与到协会管理中来,更好的发挥管理才能,做好协会工作。

四、5月份工作安排

1、5月23日一24日,两天时间配合省剧团在永新县的学校开展六场演出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部陈红梅理事要做好活动相关的联系对接工作。

2、五月份安排开展培训活动。由周文奇理事长主讲,培训内容:项目申报和项目资料收集。

3、三化三培项目申报通过,要正式开展活动。

4、每月为孤寡老人送米油物资等常规工作在中下旬继续开展。

5、关于社区矫正的活动开展问题。理事郭蓉要对接安排相关工作。

6、协会网站,由黄勤管理。理事刘倩要尽快安排上传资料,完善信息。为鼓励协会会员写活动报道,会员写的报道文章,一经审核采纳刊登,会员计时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