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守初心,担使命,为永新公益再出发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刘佳 | 发布时间: 2019-08-23 | 175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永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注册会员齐聚一堂,在此召开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共商永新公益事业发展大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协会名誉会长陈靓珂,团县委书记罗弢等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周文奇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秘书长周春梅对协会近三年的工作报告和副理事长罗强生对2018年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汇报,然后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新当选理事长周文奇带领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进行了任职宣誓。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协会名誉会长陈靓珂作了讲话,肯定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三年来在推动永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中发挥的作用,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个希望。陈靓珂希望永新志愿者要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心散播到水新县每个角落,用实际行动为我们永新的发展建设贡献微薄之力,为永新“三城同创”、脱贫攻坚、建设“四新永新”,实现永新梦、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秘书长作上一届协会工作报告;

副理事长作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会员投票

新当选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名单:理事长周文奇,副理事长陈桂平,理事周春梅、陈家斌、贺辉莲、郭蓉、刘敏华、周树文、龙忠鑫、李海林、刘佳

新当选理事长带领新一届理事向大会宣誓;

新当选理事长讲话;

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协会名誉会长陈靓珂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