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快乐除夕,爱心启航 —志愿者除夕走进福利院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2-11 | 656 次浏览 | 分享到:

除夕是家人团聚,国人共庆的特别日子,可是社会福利院里还有那些无儿无女无亲人陪伴的孤独老人,我们的社会并没有让所有的人都过的很好,在我们安逸生活的今天,是不是应该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老人更多的关怀呢?志愿者在行动,快乐除夕,爱心启航。

27号是除夕,志愿者朋友们吃完年饭,中午130分我们的志愿者在协会召集人的呼吁下,自备汽车六部,有的还带上家人孩子,带着年货、水果、年糕、面皮、猪肉等开始前往30多公里的象形福利院为老人们过除夕。在协会周理事长的带领下前去的志愿者有30多位参加活动,还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为了让老人过上欢快,幸福的除夕,志愿者们想得很周到,周春梅志愿者还带上了自编自演的歌舞,众多志者编演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还有小朋友自编的节目,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充满温馨的除夕,老人们吃着我们会员包好,煮好的饺子吃得开心浓浓,给老人们度过一个完美的新年除夕。



奉献是福,奉献者快乐,这是我们协会每年的除夕坚持已久的活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就是永不熄灭的善良之火,他是人类社会得以延续发展的基础,每个人生活的动力来源于一个‘爱’字,社会的进步也源于一代代‘爱’的传递,用小爱还大爱,在施予中收获快乐,从善举中搏得愉悦,及时行善,努力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做志愿者的心存所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陪那些老人吃年糕,看节目,拉家常,吃饺子,不是一家胜于家,不是亲人胜于亲人,老人夸赞:志愿者做的饺子好吃,你们是好样的,你们是天使;老人们也在我们的歌舞声中,鼓掌声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当我们快要离开时还有很多老人恋恋不舍,有的老人送上一句:你们辛苦了。明年再来吧!


爱心路上,有一份牵挂,就有一声祝贺,也寄予一份真情,只有人人献出一点爱,一点关怀,老人们就会亨爱人间真爱,社会将会变得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