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 作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1-11-10 | 874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抓好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研究提出和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用爱心奉献诠释为民初心,赢得了百姓的认可和支持,为协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群众基础。


图片1.jpg


  寒冬里,送温暖,献爱心。“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11月9日,永新县沙市镇洛溪村85岁的困难老人金顺妹激动地说。当日,志愿者郑锐深等人接送金顺妹老人出院,并向医生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恢复情况。


图片2.jpg


  前几天,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长期敬老资助对象金顺妹老人又因胃炎等旧疾发作住院治疗,作为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沙市敬老志愿工作组组长的郑锐深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看望老人,并为老人送上水果和临缺物品。不仅如此,郑锐深还每天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早晚两次去看望陪伴老人。“老人病好了,我也非常高兴。”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敬老部理事陈家斌介绍说,“金顺妹老人家庭情况很特殊,她这么大年纪,独自一人居住在偏远村落,又患有糜烂性胃炎等多种疾病。”目前,金顺妹老人的生活主要依靠县志愿者协会常态化资助和低保等政策照顾,金顺妹老人对志愿者非常感激,常常说:“要不是你们的照顾,我就没有今天啊!”


图片3.jpg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志愿者们把协会的帮扶对象当成了自己的亲人,时常牵挂于心,不但定期去走访看望,而且经常打电话问寒问暖。


图片4.jpg


  汲取党史“养分”,厚植惠民“沃土”。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围绕主线,锁定帮扶目标,突出活动重点,广泛开展各种公益援助活动,从办得到,困难群众又迫切需要的事情做起。通过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提供个性化的温情服务,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问题。


图片5.jpg


  下一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带领广大爱心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通过“送温暖、办实事、解困难”等举措,让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工作同频共振,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