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摄影/郭小平 文字/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0-08-16 | 9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8月16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禾川镇袍田村委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永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新县总工会主席、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陈靓珂,永新团县委副书记吴倞,该会理事长周文奇,监事长朱泉平,秘书长周春梅及各位理事、监事出席会议,大会由副理事长陈桂平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隆重拉开序幕,大会分六项议程进行。首先由秘书长周春梅向大会作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各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协会发展所作出的诸多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在上一年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部署安排做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协会理事贺辉莲作上一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及时反映了上一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指出财务工作有待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规范基础财务管理,加快社会募捐资格认定等下一步财务管理建议。


监事长朱泉平作上一年度监管工作报告,监管报告中指出,各位理事在上一年度工作中勤勉履职,认真执行了理事会的各项决议,同时也对财务工作进行了监督,认为符合协会财务规章制度。



理事长周文奇在会上总结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对今年是协会成立十周年时间节点进行了下一步十周年庆典活动工作安排和评级工作部署,以成立退役军人分会为契机,创新志愿服务管理,为永新公益奔跑。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寻找关爱途径,协调各方关系,加快慈善组织资格认定,拓宽资金来源;二是要纠正错误观念,进一步培养团队精神;三是要培养仁爱宽容之心,提升志愿者自身素质;四是要发挥会员“主人翁”意识,人人勇于担当。


会上,陈靓珂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协会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精准管理,完善志愿者工作机制建设;要从你从我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新发展。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形式,提高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富有永新特色的志愿服务事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永新这块红土地上继续发扬光大,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勇立时代潮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