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青山存浩气 祭扫慰英灵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7-04-05 | 666 次浏览 | 分享到: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松柏挺立。为了缅怀三湾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表达全体会员的崇敬和感恩之情,2017年4月2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50余名会员在三湾举行“缅怀三湾革命烈士,弘扬三湾改编精神”清明祭扫先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弘扬社会正气。

   上午10时,50余名会员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枫树坪集合整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来到三湾改编纪念碑前,首先国歌,然后由志愿者代表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一分钟,向纪念碑三鞠躬,再共同重温了会员入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山谷。祭奠活动由协会理事长周文奇主持,活动井然有序,庄重肃静

    扫墓仪式完毕,志愿者们又列队来到了大课堂听刘新宝老师讲授《三湾改变的政治遗产——毛泽东政治建军思想原则》,学习了三湾改编发生的前因后果及其历史地位,重燃起志愿者的爱国情怀。下午13:30分,全体志愿者在枫树下进行了别具声色的团队训练,深深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一切行动听指挥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大家全面认知了三湾精神,培养了志愿者的爱国之情、感恩之心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身为一名志愿者,服务社会播撒文明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大家要时刻牢记先辈的光荣历史,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建设社会主义伟大祖国添砖加瓦。

献花圈》

会员入会誓词

团队训练小游戏》

《活动结束总结》

《合影1》

《合影2》

文:刘萍

摄影:郭小平

编辑: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