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6月20日走进才丰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5-06-18 | 689 次浏览 | 分享到:

活动主题: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活动召集人:

郭蓉18679682259

活动背景: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总是在外奔波忙碌。而此时,只有日渐年迈的父母孤独在家。敬老院的老人们虽说身在敬老院,但谁人不知,世上最温暖的地方是儿女环绕的家里,他们需要的是那份被关爱的温暖。“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端午节,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里,他们却依然见不到儿女,不能享受那份团聚的天伦之乐。作为永新志愿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这样的日子里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活动时间:

下午1点30分至下午五点

集合地点:

县文化艺术中心

活动地点:

才丰敬老院

活动目的:

1. 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2. 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社会爱心人士温情的关爱。

活动要求:

1、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请准时到达指定位置集合,要听从指挥,不要以自我为中心,不要擅自离开,若中途要急于离开,要先向负责人说明原由,方能离开;

2、要注意自身的形象,体现志愿者的风貌。

3、注意文明用语,要有“耐心、细心、诚心、爱心”;

4、各参加人员要注意自身以及老人的安全,积极地主动的与老人交流。